2018-11-1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割完包皮10天了,其他地方恢复的特别好,就系带处感染流脓。很疼,吃消炎药,每天碘伏消毒,需不需要重新包扎伤口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十天时间尚短,继续局部伤口换药控制感染。同时口服抗生素治疗感染处注意情况消毒两周以后,如果还不愈合的话,局部伤口没有脓,可以考虑二期缝合。
医生,需不需要用纱布包上
如果伤口干燥已经结痂的话,不用纱布包。
没有结痂,您看第二张图,感染了,还有点脓液,我每天用碘伏消毒,吃药,,是不是包扎上好的快点
是的。消毒后给予包扎一下更好。
医生,我包扎上了,但是每次换药,纱布都会沾在伤口上,取纱布的时候会不会影响结痂啊
包扎前可以先用凡士林软膏纱布先敷在伤口上再包扎。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可以不包扎,但是最好每天消毒,避免勃起,暂时避免性生活,吃点消炎药。
指导意见:
频繁勃起影响愈合,最好避免,左氧氟沙星或者头孢克肟可以用,康复新液也可以用
医生。这个严重吗?我纱布啥都有,需不需要我把他在包上啊。
不严重,可以包上。
我每天都在消毒,内裤啥的每天都在换,也在吃消炎药,可能就是睡得太死,勃起时醒不来,我换药都带一次性手套,但是系带那个地方还是感染了,你看那个图片,像是溃疡了一样,很害怕
没事,可以愈合,别担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