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前天下午发现自己发烧了然后查了血象血象真常。昨天下午一点左右打的头孢吊瓶。(头孢呋辛钠)昨天打完就退烧了我夜里还出了汗想问一下我今天早上能给宝宝喂奶嘛宝宝才21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位咨询者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回复。头孢呋辛类的药物,对婴儿来说,相对比较安全,也没有太大的刺激作用。通过奶水吸收的量也比较少,所以不用太担心。如果需要,还是可以用的。
今天可以直接喂母乳了是吧!还有一个问题这两天发烧宝宝就吃的奶粉拉的干是不是奶粉不好
这位咨询者你好。并不是奶粉的问题。是应该给宝宝再喂一点儿果汁,这样才可以促进排便。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头孢呋辛你仔细看看说明书,有没有哺乳期禁用呢?如果没有,就不影响哺乳。如果告诉医生,他不会给你用影响哺乳的药物的。
上面没有写说明书怎么办
有没有告诉医生你在哺乳?说了就没没问题。这个药物应该不影响哺乳。你可以用青霉素类。
病情分析:
使用了抗生素以后,建议48小时内不要进行母乳喂养,人工喂养为好。
指导意见:
如果要恢复母乳喂养,建议48小时后再进行。48小时内不要进行母乳喂养。以免婴儿出现腹泻等不良表现。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