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宫颈糜烂重度刚怀孕查出来的,tct也做了没有问题,怀孕三个月后就再也没有异味了,白带一直也正常这是怎么回事,一年前做tvt一切正常这没有问题了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情况,现在没有问题,但是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注意外阴清洁,避免不洁净性生活。孕期注意营养均衡。
没问题是吧
暂时没有问题。
怎么说呢?
重度宫颈糜烂还是需要治疗的,但是你现在怀孕。
生完了产后复查白带正常
白带正常,宫颈糜烂同样是需要治疗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怀孕了,TCT检查正常,可以复查一下白带常规。
指导意见:
建议安心养胎加强营养,孕期定期检查,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凉,不要担心,祝好孕。
已经生完了,产后复查白带正常
你好,那就做个妇科检查一下。
问医生,她也没说啥
你好,应该是恢复好一些了。
那有没有问题
你好,三个月后复查一下
下个月我还要去复查盆腔积液
你好,那就一起查一下。
那没问题吧,好的
你好,不客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宫颈糜烂重度,tct检查没有问题,现在已经怀孕,没法治疗了,可以在分娩后再治疗
指导意见:
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劳累,保持会阴部清洁,勤换内裤,定期产检,动态观察胎儿发育
生完了,产后复查白带正常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虽然白带检查没有异常,但如果宫颈糜烂没有恢复,还是需要治疗
有没有问题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由于你没有检查宫颈,现在不好确定,你可以在产后2个月,去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
产后复查我跟医生说也没说啥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既然检查没有异常,说明糜烂面已经修复,就不需要治疗了,以后再复查
那没问题了是吧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的,现在没有问题了,以后再复查吧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你都怀孕了,宫颈糜烂那就没法治疗的,,,如果要治疗来的就要等你生完孩子后再治疗宫颈糜烂了。
指导意见:
怀孕后注意多休息,不熬夜能力,保证睡眠充足,营养丰富,饮食不执行了自己热情,收获得生冷的东西。
生完了,产后复查白带正常
那就好啊!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