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宝宝7个多月了,一直发烧,腹泻,检查是轮状病毒感染!经过5天治疗病情好转,正要出院的时候又复发了,又连续治疗一个星期,检查一切都正常了,但是就是一直腹泻,不可以吃东西!一吃就腹泻,检查大便都正常!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平时生活中多给孩子吃一些干净的食物,注意宝宝的食物一定要清洁干净。平时生活中多注意饮食禁忌,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必要的话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把孩子的检查报告,发给我,我看一下,大便常规的报告?
指导意见:
孩子的这种情况主要是采取抗病毒治疗就可以的,可以买点止泻保童颗粒,之类的,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轮状病毒感染,治疗后已停止停止腹泻,但由于长期腹泻,可能导致肠道菌群失调。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给宝宝用一些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如益生菌或妈咪嗳或健脾的药物作调理。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