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一下:
我才20岁,就掉头发了,怎么办?
我有经常电发和染发的,现在发现老掉头发,是受损了还是正常的啊?头发掉了还会再长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电发和染发是你掉头发的主要原因,最好不要做头发了。你可吃养血生发胶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采用刮痧的方法,肯定有效
养血生发胶囊药品百科
养血祛风,益肾填精。用于血虚风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