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家宝宝被烫伤下巴了起泡破皮了,我消毒了一下擦了一点芦荟胶,现在怎么处理阿!还不会留疤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图片看,烫伤不深,水泡不大,不用担心,主要预防感染,用碘伏消毒然后涂抹烫伤膏,纱布包扎,每天换药,伤口处不要沾到水。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说的情况,和孩子的图片,建议去医院给孩子把创面清理一下,然后每天用碘伏消毒外用美宝烧伤膏。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图片和孩子的情况,建议去医院给孩子把出门处理干净,然后每天用碘伏消毒外用,美宝湿润烧伤膏。
医生什么是出门处理阿!还有以后还不会留疤吗?
不好意思,是字没有反应过来,是把创面清理干净。因为孩子比较小,如果处理得当的话,疤痕,一般长大以后看不出来
是昨天晚上弄的,之前我没有消毒,我后面看到评论说消毒才弄的感觉好像比较严重了,明天带去处理可以吗?现在她睡了。
可以的,表面上可以抹一些芦荟胶。处理的越早,康复的也就越快,也就不容易留下瘢痕。
好的,谢谢!
不客气,这是我的工作。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