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BR>
我女儿自小病多,去年有大概八个月没生病,很感欣慰。现在六岁了,可又开始了反复上呼吸道感染。先是去年12月20日,忽然发烧,检查是扁桃体化脓(她每次发烧基本都是扁桃体化脓),输液两天,好了。今年2月23日,又发烧,又是扁桃体化脓,输液四天,烧退了,开始咳嗽,吃头孢,各种止咳药,效果不大。后咳嗽不厉害,变为经常清嗓子似的咳,晚上不咳,两个多月不好,取痰化验是支原体阳性。吃阿奇五天。效果不明显。后医生建议吃四天停三天,吃了三个疗程。转阴。这期间4月10日又感冒发烧,加吃感冒药,头孢,鸡胆口服液。可5月1日又发烧,又是扁桃体化脓,输液五天,烧退咳嗽,天天炖梨水喝,二十多天后一点也不咳了。可6月10号晚上又有些咳嗽,流鼻涕,天天喝板兰根,不幸的是16日还是发烧了,还流鼻血,又是扁桃体化脓,输液四天。还咳嗽,吃再林,蛇胆口服液三天。效果不大,又改阿奇五天,基本晚上不咳了,但痰还是很多,吃润肺止咳片。期间又流鼻血多次,且一次很严重,晚上到医院做填充,验血没事,做了灼烧,现在天天红霉素眼药点鼻子。药还没断,这几天感觉又感冒了,鼻子囊囊的,嗓子也哑,到医院又说扁桃体有些红,又改吃头孢、好医生,和一种咳嗽药三天。可好像症状还是那样,有痰的咳嗽,鼻子囊,嗓子哑。昨天晚上又看医生,扁桃体不红了,医生说药不宜再吃了。停了。可当晚又听到她咳嗽,我真是要崩溃了,每天都睡不好,整天担心她发烧和流鼻血。我该怎么办呢,她还是感冒的症状,我还给不给她看医生了,成药罐子了,连她自己都有心里负担了,还能吃药么。真害怕再发烧。
她应该就是易感儿了,我该怎么办,帮我理清个思路。今天没喝药,我给她开始喝玉瓶风,不知在服药期间能不能喝。但愿这次能不再发展,好害怕面对今天晚上的她。
难受,想哭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想你现在要查查小娃娃的免疫系统,如免疫球蛋白等等。或到医院去找儿科专家看看。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