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出现过几次.当时没管它它自己就好了...现在又来了.
今天上午去医院照了个X光.下午取了片,医生下午不上班.所以没问到具体情况.不过报告上说没问题.昨天在这个网上问了一下,有医生说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痛.
这个病麻烦吗?
会不会反复?
不吃药加强锻炼能否自己痊愈?
吃什么药?
还有能不能做扩胸运动(我每年夏天会去健身,会不会拉伤肌肉)
X片内容:胸部正侧位
胸廓对称,双侧肋间隙等宽,各肋骨骨质结构未见明显异常.纵隔无移位.双肺野清晰,肺门不大.双膈面光滑,肋膈角锐利.心脏形态,大小在正常范围.
诊断意见:胸部未见明显异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双氯分酸钠肠溶片,饭后口服.同时要注意休息.详细情况请你咨询当地医师
肋间神经痛疾病百科
肋间神经痛是一组症状,指胸神经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