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血是人体内废弃多久的血液?求解,谢谢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血并不是人体废弃的血液。经血是血液和一些脱落的子宫内膜、子宫颈粘液及阴道分泌物的混杂液体。经血的颜色发暗,一般不容易凝成血块。有时出现血块,或者黑色血液,与受寒有关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是由于雌孕激素作用的结果,和废弃不废弃,没有太大关系的。
指导意见:
日常注意避免喝酒熬夜,多吃绿叶蔬菜,适度粗粮,规律运动,增强免疫力,适度晒太阳,促进钙吸收。多喝水。祝您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月经血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形成月经血。子宫内膜由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由增殖期到分泌期及月经期,不存在什么废血,脏血,经期一定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
指导意见:
月经血是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形成月经血。子宫内膜由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由增殖期到分泌期及月经期,不存在什么废血,脏血,经期一定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心态。
血液病疾病百科
血液病是原发于造血系统的疾病,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