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9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上上个月是14号月经,上个月是15号同房出血流了三天褐色18号来了月经的出血量,是按15号算月经还是18号算月经吗?这个月没来月经,上个月同房挺多次的,但是都是先怼几下然后戴套继续套内-射_精,检查套没有破的情况。那我怀孕的几率大吗?我20号测了一条杠到今天24号还没来月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上个月还是15号的月经,这个月推迟了几天,你可以查血β一hcG来排除一下怀孕。如果未怀孕,肌肉注射黄体酮三天,每日20毫克,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的。
我二十号测了两次是一条杠。那我这怀孕的可能性大吗?
尿孕棒检查没有血β一hcG准确。
不方便去验血。那怀孕的几率高吗?我特别害怕
如果不来月经,那就过两天再查尿孕棒。
那怀孕的几率高吗?我特别害怕
从你所叙述的来看,怀孕的几率小。再等几天看看,如果还不来,就查血β一hcG。
可以吃点儿什么药催月经吗?
肌肉注射三天黄体酮。或者是吃黄体酮胶囊7天。停药后才会来月经。
刚刚又测了一下,还是一条
说明没怀孕。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不要太担心。
上个月月经是15号,还是18号,不好确定了。当时同房后出血,立马到医院看一下就好判断了。不过,推测应该是15号可能性大。
应该每次都是用了避孕套,并且方法正确,避孕套质量好,完好无破损,那就不会怀孕的。
都过了10天左右,可以到医院查一下,比如血HCG和孕酮、B超等。
希望我的解答对你有些帮助,祝你一切顺利!
我二十号测了两次是一条杠。那我这怀孕的可能性大吗?
可能性不大。不用担心。
那怀孕的几率高吗?我特别害怕
不用怕,几乎不会怀孕的。
心情放松,观察月经情况。
祝你一切顺利!
可以吃点儿什么药催月经吗?
可以查血HCG和孕酮值,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再说。
刚刚又测了一下,还是一条
对啊
没有怀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病史的描述。你还是有怀孕的可能的。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排除一下。
我二十号测了两次是一条杠。那我这怀孕的可能性大吗?
化验血比较准
不方便验血。那怀孕的几率高吗?我特别害怕
那就再等等,化验尿
可以吃点儿什么药催月经吗?
建议等等,吃药也需要几天
刚刚又测了一下,还是一条
再等等5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分析,就算18号来月经今天也36天了,如果怀孕测妊娠实验是测得出来的,你可以再等5,6天看再处理。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分析,就算18号来月经今天也36天了,如果怀孕测妊娠实验是测得出来的,你可以再等5,6天看再处理。
我二十号测了两次是一条杠。那我这怀孕的可能性大吗?
等几天就明白了一般40天都可以看得到
那怀孕的几率高吗?我特别害怕
考虑月经推迟,一般36天如果怀孕了也应该可以测到。
可以吃点儿什么药催月经吗?
黄体酮20mg肌注日一次连续用3天,停药一周一般会来月经,如果是怀孕也可以起到保胎的作用。
刚刚又测了一下,还是一条
那黄体酮催月经
病情分析:
应该是按15号的月经算,如果套没有脱落的话按道理是不会怀孕的。去医院做一下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厚度吧。
指导意见:
应该是按15号的月经算,如果套没有脱落的话按道理是不会怀孕的。去医院做一下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厚度吧。
我二十号测了两次是一条杠。那我这怀孕的可能性大吗?
现在还不知道,再测一下,没有怀孕就去医院做B超。
可以吃点儿什么药催月经吗?
吃点调经的药。
刚刚又测了一下,还是一条
俺可以吃点调经的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