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药流停止流血后的第2天同房..

2009-02-27 3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2-27 20:11:20)

今天B超药流干净了.静脉输什么消炎药好?我是12号开始流血,13号开始输液,共3天.药方:诺佛沙星1瓶100毫升.3只菌必治250毫升生理食盐水.20号干净不流血了.21号同的房.23号发现黄带,25号吃的左氧佛沙星片,26号改吃的罗红霉素片.给我一个有说服力的答案吧.我不敢对老公说我流产了,心里压力很大,这几天总偷偷的哭.庆幸老公没有再要求同床····

满意答案

王少华 主治医师
咨询:121265人

您好


您的情况建议静脉输液抗炎药的


投诉 2009-02-27 19:55

其他答案 (2)

学云 医师
咨询:338346人
投诉 2009-02-27 19:55
xtcz345 副主任医师
咨询:88990人
投诉 2009-02-27 20:14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流产引起的月经失调怎么办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