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十月份做了人流,十二月一日来了月经,十二月26日同房了,一月七日阴道出血,觉得一月七日不是月经,现在症状和怀孕症状一样,现在测早早孕可以测出来吗?如果现在测不出来,那要几月几日才能测出来,真的好担心怀孕好害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时间久一点可以化验,早孕试纸看怀孕没有?可以抽血验血孕酮和血HCG值,看怀孕没有会好一点,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要多增加营养,多卧床休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尿液检测怀孕一般在同房受精后14天左右,抽血检查一般在同房受精后10天左右。
指导意见:
目前可以取晨尿用早孕试条检测是否怀孕,也可医院抽血检查,比较准确,注意观察有无腹痛等症状。
病情分析:
你好,今天都1月30号了,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的,出现两道杠,那就是怀孕了。
指导意见:
如果只是一道杠,1月7号来的那就是月经。那就先观察看看下次月经量如何,如果正常了,不用管它,如果月经量还是少,建议月经第3天去医院空腹抽血化验激素6项。看看激素水平是否在正常范围内,然后再对症治疗。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