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天做的那个不用缝针线的包皮手术,第二天回家了,医生发的消炎药吃了还有那个雌激素什么的也吃了,现在第三天包皮有点水肿,昨天晚上那个高锰酸钾不好浸泡,就淋着下。请问一下这个情况正常吗?高锰酸钾可以淋着去吗还是一定要浸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小伙子!首先不要过度紧张没事的放心吧小伙子这个情况很常见,用一个一次性杯子放一点高锰酸钾溶液泡泡五分钟更好,配合吃点抗生素,金钱草片和迈之灵片改善一下血液循环,水肿一个礼拜左右就没事了放心吧小伙子!平时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多喝白开水多吃点新鲜蔬菜水果勿辛辣刺激性食物。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