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下,我现在生玩宝宝已经2个月多三天了
情况是这样的,我是破腹产,恶露在17的时候已经干净了
可是到了22天的时候又来了3天.26号又干净了,然后一直到了40多天的时候肚子疼疼的就象来月经一样.又来了血,是鲜红的血来了4天就干净了,这是来月经吗?说下我宝宝没有吃母奶.是喝牛奶的
我在52天的时候去做了产后检查医生就给我用手进去检查的,按了下我的肚子问这疼不那疼不,,我说不疼的这些地方..然后他叫我起来.说好了,接着就说..白带有点多,然后开了塞的药给我和妇炎胶囊
请问医生,我现在已经有2个月多三天了.可是我这几天肚子疼 就象以前来月经前的疼一样,而且这俩天也有点白带.白带是白色的无味不痒,其他的没什么.就是刀疤有点痒,刀疤上面点的肉有点麻麻 疼疼的
请问医生我还需要去做产后检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你描述的情况是需要进行复查的
恶露症状百科
产妇分娩后随子宫蜕膜特别是胎盘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