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冬天,得了无疹性带状疱疹,疼了一个来月,手掌上就开始反复的起红色颗粒,痒痒的,干燥脱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手掌脱皮,考虑角质剥脱松解症可能性很大。1,外擦尿素维生素E乳膏,2,口服21-金维他片。3,平时多吃水果蔬菜。4,避免肥皂洗衣液等洗涤用品直接刺激。5、最好做一个真菌检查排除手癣。
带状疱疹疾病百科
带状疱疹(herpeszost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