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
我23岁,2月11号做了无痛人流,流血持续了有两个星期,现在还没完全干净,但不是流血,就像平时来月经快结束时那样,只是现在拖延时间比较长,我拼是来月经一般7到9天才完全干净,前三天我服用了妇血康颗粒.现在感觉小腹还有点微微的不适,日常感觉身体比较乏力.我可以吃妇科千金片吗?我做手术时检测出阴道有加特纳杆菌4个+,治疗了四天,还没复查.我术后有复查子宫跟附件,显示正常,但我不知道这种检查准确吗?因为那时月经还没干净,用的是腹式B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吃妇科千金片.这种检查准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欢迎你的咨询.
月经没有干净之前做检查,为了防止感染一般主张作腹部B超.
妇科千金片是可以吃的,如果你一直感觉不舒服的话,建议你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