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现在我服用了一个月还有几天就来月经了乳房还是很疼,是不是说明这种药没起作用?还是这种病治疗的时间较长呢?我两年前做过一次人流,好像在那之后乳房才会疼痛,乳腺增生跟人流术有什么关系吗?像我这种年龄得这种病好不好治愈呢?对以后的生活是否有影响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现在服用的乳癖消在月经期间可以一直服用吗?还是应该停用呢?
乳腺增生疾病百科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