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1月25日最后一次月经,到今天3月2日了都没来,基础体温我天天量,从2月14日开始就一直升高了,平时是36.3左右,现在都是36.8到36.9左右,但是没有过37度过,胸部有胀痛,但是我每次来月经时都会胀痛.温度升高已经连续17天了.可是这几天我坐着起身的时候会突然腹部刺痛几下,肛门也会一起刺痛,过了一会儿就好了,连续2天这样了,今天早上醒来用力按自己的腹部右侧会有压痛感,我一开始是在想月经推迟5天了会不会是有孩子了,但是现在反而担心会不会是宫外孕呀?但是现在到医院检查一定检查不出来什么,因为时间太短,月经好像要推迟7到10天才能检查出来吧.有没有专家能帮我回答这个问题呀?
我有时想大便也不敢用力,怕真的有了就流产了,所以大便也大不出来,要等到肚子难受了,要大便了就容易出来了,而且上厕所还会出现白带,所以就更搞不懂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宫外孕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停经,腹痛和阴道的不规则出血,请问您具体是什么情
况呢?建议您详细说一下你的情况,我了解您的详细情况之后在给于您更好的指导.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