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包皮六天了我自己把纱布取下来了。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局部有少许渗血。建议用碘伏涂抹消毒,然后局部涂抹百多邦。还是建议用纱布继续包扎一下,保护伤口比较好。如果不用纱布包扎,尽量注意不要触碰刀口,引起出血就可以的。
包茎疾病百科
包茎指包皮口狭小,不能上翻露出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