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生完二胎之后一下子胖了二十几斤。而且月经也不正常来一次停一次的。这和内分泌失调有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生完二胎后胖了二十几斤,月经也不正常,首先应该积极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控制体重后看看有没有改善,必要时化验一下激素六项,看看有没有内分泌失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生完孩子后,月经不正常,是哺乳期的正常情况。
指导意见:
请你放松心情,哺乳期会有月经不调,甚至是闭经的情况,是哺乳期的正常情况,不是内分泌失调,虽然不来月经,但有可能排卵,记得避孕。
我小孩已经没有吃奶了
你有内分泌失调吗,具体是哪方面。来月经的第三到五天,到医院化验性激素系列。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