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下眼睑内侧,从十几岁的时候就长了皮色的小疙瘩,圆珠笔尖大小,不痛不痒,也不变大,以前以为是脂肪粒,也挑过,里面水水的,并没有什么白色的硬粒。刚挑完看上去小了点,过两天结了痂,还是和原来一模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像又长了几颗,现在有时候休息不好,加上这些疙瘩都是靠近内侧眼角的,就很明显,看上去很难看。我查了网上的,好像跟汗管瘤的描述有点像。请专家指导一下,另外这个如果要治疗的话,需要注意什么吗,费用大概是多少呢,我在上海,有什么医院推荐吗,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可是,网上都说粟丘疹挑开是有小白粒的,我就没有啊,是另一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眼睛出现皮疹,考虑是过敏导致的,建议您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使用带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可以口服氯雷他汀片补充维生素c和钙剂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是粟丘疹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不是问题!做好你个人卫生护理那是关键,
指导意见:
根据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这个情况很可能是汗管瘤,建议您将图片上传我看看,您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行激光祛除术。术后3-5天不要接触水。
汗管瘤疾病百科
汗管瘤(syringoma)为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