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耳朵发炎有几天了,打了两日吊针没吃药,早两天都没什么事只有小小痛,昨晚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寒身好像有小小发烧了,后来量一量37.2度,就去睡了,今天早上量又38.2度,就上医院看五官科,医生说耳膜发炎叫去打吊针,后来吊针打了消炎药也吃了,刚刚量竟然38.8度,这种情况要不要再上医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急性中耳炎,消炎有个过程,不可能输了消炎药就立马好转的,您可用退烧药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明天接着输消炎药治疗,可同时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滴耳朵治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