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2月25号最后一次例假,4月3号阴道彩超确诊宫内孕,但是还没有胎牙胎心,4月7号早晨见红,打了黄体酮针剂,去医院抽血,这是3号和7号的抽血结果,麻烦医生给看看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发过来的这份检查结果来看呢,孕酮是正常范围之内的,但是有出血还是应该考虑有一定的先兆流产几率,首先你需要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定期做一个B超检查,看看胚胎是不是发育正常。
我这个HCG的翻倍情况是不是不好啊,那个孕酮结果因为是打针后去测的,这个准确吗?
不管怎么样,目前的情况先不要放弃,你积极采取措施,一周之后做一个复查。
我7号见红后马上就去打了黄体酮针,晚上吃了保胎丸,8号用纸擦的颜色成咖啡色,现在还是有,我应该继续打黄体酮针和吃黄体酮胶囊和保胎丸吗?
对,继续用黄体酮保胎,或者是打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医生每天打黄体酮针剂后,每天再吃着黄体酮胶囊,这个没事吧?
这个是补充孕酮的治疗,也就是说保胎的治疗方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40天左右有孕囊,50天左右才有胎心和胎芽。建议:吃黄体酮保胎,这几天卧床休息,尽量少活动,以免活动量大了再引起阴道出血量多。到50天的时候再去医院做彩超,如果有胎心胎芽应该就是正常,你的检查结果在正常范围。
我现在一直吃着保胎丸和黄体酮胶囊!今天下楼一趟,稍微活动一下流的那个黑褐色的血明显就又多了,这该怎么办啊,我怀念孕前子宫内膜特别薄只有0.54厘米
卧床休息,继续保胎治疗
先兆流产疾病百科
先兆流产指妊娠28周前,先出现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