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小的时候开过一次疝气手术,在右边,去年5月份,又开了一次左边疝气手术.最近我的小腹部拐角,又开始疼了.还可以看到好象起了点包.一站立.就不舒服,早晨好一点.晚上严重些.觉得左右两边,都不舒服,去年开刀的时候右边的就不是太舒服.我担心,手术质量问题.请医生,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能是疝气复发的啊.看医生.这个与自己保养有关系的啊
疝气疾病百科
疝气,即人体内某个脏器或组织离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