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BR>病史:2004年6月做过一次引产,3月没来,之后每月只有一点,再后来来了之后就不吃药止不住(吃的中药),看了半年吃中药无效,就做清宫术,吃中药不来,打黄体胴才有,现改吃中药一个月,没见效果。
这个病不治可以好吗?如果治应如何治疗,一般需多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治疗的话只有是手术治疗。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