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10周2,今天做的b超,妊娠囊6.76×3.05cm,胎芽3.42cm,请问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提供的孕囊大小,结果看,你问周相符。禁言期间要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避免劳累,就是规律饮食上要少吃辛辣生冷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及含蛋白质高的营养食物。三个月之内禁止性生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现在怀孕10周2天了,今天做的b超,妊娠囊6.76*3.05cm,胎芽3.42cm,我认为这是正常的,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孕期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可以适当活动。多吃点营养丰富的食物。怀孕前三个月禁止性生活。定期做好产前检查。
病情分析:
综上所述,这种情况下考虑怀孕10周加2天应该有胎体形成了。有头臀径和胎心就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建议,合理膳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冷硬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减轻压力,及时去当地医院建档立卡,遵医嘱按时产检就好。
什么是胎体呀?什么是头臀径呀?可见原始心管搏动,b超单上就这么多了,没写胎体和头臀径呀
嗯嗯,那可能受孕时间晚,有胎心胎芽就可以了。遵医嘱按时产检就好。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