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27岁。因为胎停做了人流手术,手术第8天开始就有黄色分泌物,第10天去医院做了复查B超显示有宫腔分离2mm和宫腔积液,医生按压小腹疼痛,医生说盆腔炎,就让我做理疗中药灌肠,中药熏蒸,气血通络,超声波,还开了吃的药盆炎净颗粒和血府逐瘀片,还有之前手术后的产复康颗粒和优思明,做完第5天理疗开始就一直有黑色分泌物,之前有像肉一样的一块块的东西,现在就一直是黑色,今天已经23天,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人流术后23天,阴道一直有黑色分泌物排出,并且人流术后口服盆炎净颗粒和血府逐瘀片、产复康颗粒、优思明,复查B超宫腔内无残留物。建议肌肉注射缩宫素每日一次,一次两支,共3-5天。
是不是因为子宫收缩得不好呀,所以要打这个针呀!还有医生我现在吃完优思明第二天了,之前医生说停药后3到7天会来月经,我需不需要等到月经后去打这个针
您好,一直有黑色分泌物,就不是月经来潮
一直有黑色分泌物是因为子宫收缩不好吗?会不会是宫腔积液排出来了呀!因为我第7的时候就干净了,第8天就是黄色分泌物,我是第14天做完理疗开始有的黄色分泌物
考虑是宫缩的可能
医生因为我吃完了优思明一个疗程,之前医生说停药3到7天就会来月经,我现在停药3天了,这个期间能不能去打收缩子宫的针
您好,可以的
我今天是优思明停药的第3天,黑色分泌物增多了还带有点红色不知道是不是月经来了
观察观察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黑色的分泌物,你这说明是有淤血排出来了,陈旧血液就变成黑褐色的了。
指导意见:
彩超检查宫腔分离,这说明宫腔有积血的。现在的情况是在往外排这些残留的淤血。你的情况有必要再次复查一下子宫附件彩超,看看宫腔分离的情况如何了?
我是现在去医院检查还是等月经干净了后去,我现在黑色分泌物比之前少点了
可以再等两天看看,没有分泌物了再检查最好。
哦哦,好的,我现在就是感觉小腹有一点点轻微痛的时候就会有黑色分泌物排出来
小腹轻微痛,这是子宫收缩导致的。宫腔内如果有残留宫缩就会往外排出东西了。
我今天是优思明停药的第3天黑色分泌物增多了还带有红色不知道是不是月经来了
如果是月经的话,出血量会慢慢增多。月经干净了再复查一下子宫附件彩超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因胚胎停育行人流手术,一般出血时间一周左右停止,口服消炎和促进恶露排出的药物对症治疗。一个月后复查超声和血hcg看恢复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放松心情不要太过紧张,口服的药物种类有点多,做的治疗项目也有点多,一般人流后修养一个月身体就恢复好了,该来月经了,需要正规医院复查超声检查一下。如果有炎症还是需要继续药物治疗的。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