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朋友是小三阳,肝功一直正常,我查出来结果是4,5两项阳性,第2项表面抗体3.1,请问我算是乙肝吗?4,5两项会转阴吗?或者我会不会变小三阳?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3-4 9:41:17)
医生,请问这个指标会发生改变么.今后会不会又变为大小三阳,因为我的抗体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现在不是乙肝,而且对乙肝是有抵抗力的.不易感染乙肝.说明你接触过乙肝病毒,但恢复了.
2,你现在很好.不会得乙肝了,
3,不会变成大三阳和小三阳,你是个健康人呀.
4,第二项变为阳性也不是坏事.说明更好了,免疫力更强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现在不是乙肝,而且对乙肝是有抵抗力的.不易感染乙肝.说明你接触过乙肝病毒,但恢复了.
病情分析:
说明您以前感染过乙肝病毒,凭借自己的抵抗力强,消灭了病毒,已经产生了抗体,现在处于乙肝感染恢复期,可以做个定期检查.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