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9岁去年做了宫颈肿瘤切除,HPV86阳性,医生说不是宫颈癌,术后一直恢复的很好,面前怀了宝宝,可是上个月突然流产引起大出血,治疗一个月后医生说肿瘤又长出来了,宫颈鳞状细胞异常,建议手术,但是手术后不能生育了,医生也不和我说清楚到底是不是宫颈癌,我才29岁会是宫颈癌吗?我不想失去生育能力,请问可以不做手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具体是不是宫颈恶性肿瘤,需要结合局部切除组织做病理学检查才能确定。病理学检查出来之后,根据检查的结果,确定手术的范围。如为浸润性宫颈癌,则可能需要子宫全切术以及扩大范围手术。如果仅为宫颈上皮内瘤变,可能进行宫颈锥切术就可以。具体需要通过检查结果来确定。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只要是做病理检查就可以确定是否恶性变,恶性变就不宜再怀孕,影响身体恢复,
指导意见:
只要是发现是恶性变就应该早手术治疗,良性的肿瘤不会复发,只有恶性的才复发。
病理检查上次和这次都做了,我没看到报告家人也没有告诉我情况,听您这么说是恶性的了,宫颈癌不要40以上才有吗?
不一定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