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5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家小宝九个月了,每次喂稀饭到后面都冷了,也是喂完了,宝宝会不会消化不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喂稀饭的话,在中间的过程中,如果太凉的话,最好还是给予烫温之后再给予服用,一般像这种情况来讲,只要是没有明显腹泻的情况,或者是没有明显哭闹的情况的,多数都没有什么多的win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只要您的稀饭清洁,正常气温下喂养适度一般不会发生消化不良的。
指导意见:
孩子9个月在母乳喂养的同时可以适量喂些稀饭,要注意要定时定量喂,有利于宝宝健康发育。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胃肠道发育不完善,喂养不当,容易引起胃肠道功能紊乱
指导意见:
建议仔细观察宝宝大便,如大便正常,宝宝饮食正常,没有腹胀等表现,可以确定宝宝没有消化不良的表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九个月了,每次喂稀饭到后面都凉了,但是也喂完了。这样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和拉肚子。
指导意见:
建议你,给宝宝喂饭一定要热乎,凉了就不要喂了。给宝宝喂饭可以勤喂少吃,别吃太多。多给宝宝喝水,注意保暖别受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讲述的这些情况,如果长时间给孩子吃冷饭,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给孩子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保暖,多户外晒晒太阳,要少食多餐,适量补充营养食物,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