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这是检查的激素六项,雌二醇45,卵泡刺激素5.14,泌乳素8.51,孕酮0.2促黄体生成素11.58,睾酮0.54,正常吗?吃黄体酮会来例假吗?假如只有吃黄体酮次能来例假能怀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以前月经规律吗?是只有这一次不正常?还是一直都不正常?查的性激素六项雌二醇45,卵泡刺激素5.14,促黄体生成素11.58,偏高,睾酮0.54,也是偏高,可以先吃黄体酮一周看会不会来月经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三个月不来月经去检查的内分泌,有做B超吗。
指导意见:
建议您做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可以,可以先用黄体酮胶囊来月经,然后月经来了2~5天再复查内分泌,注意休息,别太劳累,少食辛辣寒凉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性激素六项检查结果分析考虑多囊卵巢综合征。建议行综合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多囊卵巢综合征主要临床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律、不孕、多毛和/或痤疮,是最常见的女性内分泌疾病。平时注意控制体重,使体重控制在理想体重,并且要给予药物综合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性激素六项结果,LH/FSH大于2,初步考虑有多囊卵巢综合征。
指导意见:
多囊卵巢综合征会出现月经稀发,排卵障碍,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一步确诊,然后进行规范治疗,可以口服黄体酮进行催经。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平时月经规律吗?平时月经多少天来一次?以前有月经推迟现象吗?根据你提提供的女性激素六项提示有多囊卵巢综合症,这种情况你需要做个彩超,看看内膜的厚度,内膜厚的话需要吃黄体酮催月经,来月经后口服达英35进行调解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