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31
我于子宫前壁可见24X18MM,肌层切面反射欠均匀,而且内膜厚12MM ,内可见宽约4MM的暗区.初步认定是子宫肌瘤,可是我经期刚过15天又有出血现象,而且血的颜色是黑红呈咖啡色,医生叫我吃了宫血宁的药,这两天血几乎没了,可是小腹有涨感,乳房也涨,请问医生给我开的宫血宁是止血的,是不是用药不对呀,是不是应该让增厚的子宫内膜脱落,作为一次生理周期,现在出血想象是止了;可是内膜应该还是很厚呀?请问我的子宫肌瘤和这次子宫内膜增厚出血是否有关联?还是两个不同的问题?医生说我子宫内膜增厚出血是和月经失调有关,与肌瘤影响不大.
我现在是很着急,是先治肌瘤还是该调理月经?该怎么治疗?中医是不是很点? 谢谢大夫给我讲讲.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与肌瘤的关系不大,不用担心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