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基本每天会大便一次,有时多,有时少,颜色正常,就是臭。但最近拉的大便先干后稍有点稀(不成形),孩子眼角有黄色眼屎,我认为是吃奶粉上火,可以适当吃点清火的,但婆婆说是胃寒不让用,哪种情况靠谱?
第一次问题补充:香焦一直在吃,另外孩子还在流浓鼻涕,不知与这些症状有关否?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吃点香蕉润润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所致,建议服用化积口服液、妈咪爱等。
病情分析:
正常的。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