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结核性胸膜炎彻底好了差不多一年了,最近右胸口疼是右胸口结核性胸膜炎的,往右活动一下响了就不疼了,不响还是疼,当时看了晚了医生说会留下后遗症,我今天早上没喝水,胸口有一点疼,中午喝了水就好多了,疼一点点就,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结核性胸膜炎是结核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规范抗结核治疗,一般疗程至少六个月以上,胸膜炎恢复后会遗留胸膜粘连肥厚,您的胸痛原因不太好说,也有可能与胸膜肥厚粘连有关,建议继续观察。如果症状持续不缓解,最好去医院呼吸科就诊,进一步明确病因,规范治疗。
结核性胸膜炎疾病百科
结核性胸膜炎是结核菌由近胸膜的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