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口腔溃疡,吃了别人洗的西红柿她手上有个血泡,这样会传染吗好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建议您不要担心。传染的几率是微乎其微的。即使已经服用了艾滋病人接触过的食物也不能绝对被传染。首先,血泡不一定破裂,其次,到你服用阶段超过一定时间。病毒活性也会降低。
谢谢你医生,我可能恐艾总控制不住自己乱想
不要担心,以后引起注意,防止过多接触即可。
这种情况不需要验血吧,我以前因为这样的事验过两三次
不放心的话可以验血
如果你告诉我没必要我就不去了,再说给我西红柿的是个七十的大爷在食堂做饭,应该不会有这种病吧
是呀,真的没有必要
那谢谢你了,我这种情况不属于传染途径对吧
不属于,不要担心
太感谢你了医生
不客气,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通常来说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危险性,这种情况来说呢。但不通过这种间接性的感染问题所引起的传染,所以说,这种情况不属于直接性的感染性情况,不会引起艾滋病
也就是说完全不用担心对吧,不用验血,我恐艾,以前验过两三次血
不需要的。
我应该怎样克服这种恐艾心理呢?有点事儿就担心得要死,总往极端想问题。很苦恼
心理医生看看。
谢谢你医生,我这种情况完全不用担心对吧
不客气的。
病情分析:
你说你很害怕。传染上艾滋病。所以说你是一个恐艾综合征患者。你描述的这种现象是不会传染上艾滋病的。
指导意见:
鉴于你的这种情况。你的口腔里有口腔溃疡。别人的手上有血泡。你吃了这个人洗的西红柿。不管这个人是不是艾滋病患者。你都不会被传染艾滋病。
谢谢你医生,我这种不是传播途径对吧
对。你这达不到传播条件。
那她的血泡如果出血我会传染吗,当时没看见她手流血
如果出血也得他是艾滋病患者才能给你传染上。
我知道,我就是怕她有这种疾病通过这种方式传染给我麻烦你医生,我恐艾
那我就没有办法了,只能通过做化验确定你有没有传染了。
我以前因为这样的事验过两三次血,如果医生告诉我不用验血我就不去了我相信医生,我当时没看见她手有流血
应该不会传染的。因为传染三要素,它缺少传播途径。
就是不用担心对吧谢谢医生
对的,应该不用担心。
口腔溃疡疾病百科
复发性口腔溃疡(recurr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