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34,老公36岁,之前和前夫生育一孩,人流2次,药流1次,和现任丈夫怀孕2月时胎儿无胎心,孕酮很低12.84,医生说胎停育,6.8号做的药流清宫,7.4号来月经,请问我什么时候适合再次怀孕,备孕前需注意什么,做哪些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一次正常的妊娠过程当中,胚胎着床之后会有31%的概率发生自然流产,其中80%为早期的流产。这种胚胎停育叫做稽留流产。导致发生这种的原因,有很多总体来说,分4个方面的胚胎本身的因素,母体的因素,父亲的因素以及周围环境的因素。导致这个的原因比较多,如果只有一次的话可以不用检查,先在等恢复好了之后再备孕试试看,但是如果反复出现就需要详细检查病因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有过一次胎停育的话,不用太紧张一般是呢,胚胎的一个早期的自然淘汰过程
指导意见:
刚刚胎停育的话,建议你避孕三个月到半年这样充分,有一个休息的调整时间,口服上叶酸在备孕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情况药物流产之后建议你还3次月经之后可以再次考虑怀孕的,但是孕前还是需要做好孕前检查的。
指导意见:
你说的这种情况药物流产之后建议你还3次月经之后可以再次考虑怀孕的,但是孕前还是需要做好孕前检查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叙述的这种情况怀孕两个多月胚胎停止发育,一般是其他因素影响了正常胚胎发育,也是随着优胜劣汰大自然规律。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们夫妇双方同时查一下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排除影响正常怀孕生育的因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