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孕19周做的B超,羊水量80.胎盘功能1级。目前20周了,还有3周就要检查四维和系统,医生说羊水有点多,1个月前检查血糖5.1,请问还能吃水果吗?胎盘功能19周的话就1级,还能吃钙片吗?孕期没有贫血孕12周检查也没有贫血,现在需要吃铁剂吗?麻烦根据我的B超提一些宝贵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现宫内孕19周,超声提示双顶径4.9厘米,股骨长3.1cm。胎头偏大,股骨偏短,考虑与遗传有关。羊水8.0cm,考虑羊水偏多,建议观察。空腹血糖5.1,可以吃水果,但不要大量吃特别甜的东西。胎盘一级,是胎盘的形态学改变,与口服钙片关系不大。宫内孕19周,胎儿骨骼发育,可以适当补充钙剂。如果没有贫血的症状,可以口服铁剂预防贫血。或多食用富含铁离子的食物。
我就是不知道现在要不要吃钙片,医院的医生说继续吃,
宫内孕四个多月,宝宝开始发育骨骼,可以口服钙片。
那好,继续吃
祝您和宝宝健康!
谢谢您。祝您一切顺利
不客气啦!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检查结果情况,羊水确实偏多,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
指导意见:
而且你的血糖值也是偏高。平时需要控制一下饮食,不要再吃甜的东西。多吃蔬菜,少吃主食。太甜的水果也要戒了。每天还要有一定的活动量。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羊水确实多一些,需要控制一下水分的摄入。血糖的话控制一下吧,以免影响宝宝的发育。
指导意见:
如果孕期检查没有贫血的话,可以不用特意的吃药。饮食补充一下就可以了。胎盘一级,钙片也不要补的太多,适当补一下吧。以免引起胎盘老化,祝您健康快乐。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你的羊水量属于偏多。如果没有贫血的情况,不建议补充铁。
指导意见:
建议你,怀孕期间,应该适当的增加营养,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应该低盐低糖饮食。定期去医院做检查。孕期适当控制体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19周,羊水80.0开盘以及现在20周。水偏多。
指导意见:
胎盘已经一级没有腿抽筋,就不用吃钙片。得多吃,鼓励豆类含铁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愉悦的心情,按时产前检查或产前筛查。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