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一旦吃了降血脂药是不是就要终身吃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作出如下回复,对于高血脂患者医生建议的是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做血脂检查,只要是血脂降到正常就不需要服用药物的,平时应积极改善生活方式,适量运动,饮食上注意尽量少食肥肉,动物及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木耳,豆制品,粗粮,促进脂类的代谢.定期复查。不过一般药物如阿司匹林、曲克芦丁等建议可以常规性口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