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7了,结婚2年了,人家都说性生活是每个人的生理需要,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基本上就没有那种欲望。每次好像都是为了尽责任,过程当中,感觉倒是还可以。我该如何办呢。我从有月经后,就不多。这有关系吗?谢谢了,我该如何去治,能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那有可能是性冷淡。
性冷淡症状百科
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通俗地讲即对...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