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感冒好几天了,吃药已经好转,可是昨晚又发烧了,医生之前说是上呼吸道感染,吃了罗红霉素胶囊和蒲地蓝,但好像又复发了,现在38.9℃,喝了退烧药,刚去打了退烧肌肉针,和消炎针,打的是复方氨基比林和头孢唑啉钠,打完快两个小时了,现在躺在床上感觉臀部还是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想法和心情非常可以理解,因为鸡肉注射,本身对局部肌肉的刺激就是比较重的,确实是比较疼痛的。医院现在一般都选择静脉输液治疗。这样是可以减少疼痛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叙述判断,这种处理方法恰当。至于臀部疼痛问题,肌肉注射确实比较疼。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观察病情变化,一日四次测量体温,如果治疗效果不好的话,建议到医院住院输液治疗,现在门诊不允许输液的。
病情分析:
你好,扁桃体发炎会引起发烧,如果炎症大,那么会引起反复发烧,这种情况可以输液治疗,也可以打肌肉针和口服药物。
指导意见:
我建议平时清淡饮食,继续口服消炎药。多喝水。如果反复发烧,可以输液治疗,打肌肉针是较疼得治疗。不过,等一会儿就好了。打过肌肉针避免揉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