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尿液检查报告单是这样的,请有经验的医生帮忙看一下是什么病。这能说明是非淋吗?我一年前得非淋,一直治不好。现在吃中药调理。停药一个月了,没去做支原体培养,只做了尿液检查。报告单如下,从下面的报告单看,是说明非淋没有治好吗?现在的症状是:有时候小便有灼热感,有时候也没有这种感觉。白带呈豆腐渣样。
PH 5.5
NIT-
GLU- 0mmol / L
Vc - 0mmol / L
SG 1.015
BLO- 0Cell / uL
PRO- 0 g / L
BIL- 0umol / L
URO Normal
KET- 0 mmol / L
WBC+1 70Cell / ul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想再问一下,尿路感染是指什么?一定是指非淋尿道炎吗?是性病吗?从上面的报告单来看,我的肾脏有问题吗?我治了五次,吃了那么多抗生素,真害怕对肾脏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只能是说明尿路有感染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不能说明什么啊,这只能是说明尿路有感染。肾功能要抽血查查看才知道的。可能有阴道炎啊,做个白带常规看看吧
病情分析:
检查性病不是这样检查的.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