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感冒好几天了,吃药已经好转,可是昨晚又发烧了,医生之前说是上呼吸道感染,吃了罗红霉素胶囊和蒲地蓝,但好像又复发了,现在38.9℃,喝了退烧药,刚去打了退烧肌肉针,和消炎针,打的是复方氨基比林和头孢唑啉钠,打完快两个小时了,现在躺在床上感觉臀部还是疼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感冒好几天了,吃药已经好转,昨晚又发烧。现体温38.9度,已用了退烧药。
指导意见:
发烧吃退烧药就行,如布洛芬颗粒、解热止痛片等,两次用药要间隔四至六个小时,不能用太勤。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继续吃医生开的药。
现在在打肌肉针治疗
打肌肉针挺疼的。打几天好转了吃药就可以了。可以热敷一下疼痛的部位。
还要打几天是吧
打三天看看吧,应该也差不多了。如果还没有完全好,就接着吃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现在有扁桃体红肿,发热,属于是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扁桃体炎,这种情况可能会反复发热几天,需要用抗生素治疗3~5天,多喝淡盐水,饮食方面清淡,最好不要用肌肉针。
为啥不要用肌肉针,我已经打过了
肌肉针容易有一些并发症,比如现在的臀部疼痛明显
这个多久会缓解呀,还有其他的不好吗
继续观察,一般需要几天
那屁股针就不能打了吗,医生已经开药了
注意观察有无不良反应
除了注射部位痛,没有其他的不良反应
那就好,继续观察
病情分析:
发烧一般都是由于细菌病毒,或者是其他的病原体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扁桃体炎发烧一般都是比较顽固的,一般都是需要发烧,三天到五天,你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一下屁股
是要用药三到五天吗,还是
是的,有炎症消除,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可能一下就好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