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26号吃了紧急避孕药31号又发生了关系没有戴套请问再吃紧急避孕影响会很大嘛不吃又怕怀孕今年已经吃了五六次紧急避孕了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但不吃总觉得存在隐患我现在要不要吃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26号服用了紧急避孕药,31号同房,起不到避孕作用。紧急避孕药,一年内服用次数不建议超过三次,就是因为其副作用大,容易引起月经紊乱,异常子宫出血等情况。你们可以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为什么一定要靠紧急避孕药,所以采取短效避孕药,短效避孕药每日一粒,一般不会有多少副作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目前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紧急避孕药,一般一个月只能服用一次,一年不能超过三次,长时间服用会导致月经量减少,也会有月经不调的情况,严重的情况不是会引起不孕
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药一般情况下不是作为一种常规的避孕措施的,它只适用于常规的避孕措施失败,以后的补救措施。
指导意见:
由于你一年之内已经吃过五六次了,所以如果再吃的话,肯定对你的身体是有伤害的,如果想要避孕的话,你可以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
病情分析:
你26号来月经为啥还要吃避孕药?你平时月经持续几天,31号发生关系的时候流血干净了吗
指导意见:
你描述的不够清晰,如果26号来月经31号月经未必干净的,如果是26号干净的,那么31号可能会排卵的,需要吃避孕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