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嘴里刚起的带血的包不痛不痒没啥感觉一共是4个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有可能是因为本身体质比较热,饮食不当上火,外力刺激导致的损伤,建议,心态好,睡眠好,多运动,比如跑步,多喝水,多吃些泻火的食物,比如莲子汤,海带汤,青菜,梨子等,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太硬的以及温度高的食物,保持口腔清洁,每次吃完东西后含清水漱口,早晚正确的刷牙,一般情况3~5天可以自己恢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提供的图片来看,口腔里的带血的血泡多因为吃太烫的食物或咬到引起的。
指导意见:
你好,基于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用注射器刺穿血泡,把里面的血挤出来,一般过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好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