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才好.疑是在饭店打工吃饭不规律.现在也是没胃口!难受时好时坏.吃药都快一个月了.一星期前做了个上腹部钡餐检查.说是胃炎.到现在为什么还没好.胃病就这么难好吗?急切求助原因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3-10 10:12:33)
这需要多长时间能好啊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服用泮托拉唑,莫沙必利,汉森四磨汤,海地特,克拉霉素,忌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胃炎是一个慢性疾病.是需要三个月才可以好的,而且需要治疗去情况下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