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皮肤蕈样霉菌病复发,,做过,放疗.化疗.现在出现红斑.请问现在是,放疗还是化疗.那些医院作的比较好.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化疗联合放疗。北京做的最好,癌的治疗以首选手术切除,减轻肿瘤负荷,术后给予化疗控制微小病灶,联合放疗控制局部肿瘤细胞,减轻复发转移率,必要时靶向治疗,化疗六周期后定期复查评价疗效,中药治疗癌症无效
放疗疾病百科
放疗就是放射治疗,指用射线消除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