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BR>
前经胃镜检查是慢性胃炎,胃里有小突起,医生认为可能是胃息肉(但医生没有确疹).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吃了一个月的药,主要是吗丁林和消炎药,但没有效果,反而加重了.但是我除了打嗝外,没有一点不舒服,食欲很好,精神也很好,排便也很正常.但我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胃息肉的问题,我很担心发生癌变,请医生给予指点,我是否需要马上做手术切除胃息肉???
谢谢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尊敬的朋友,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这样的情况,还是可能存在一些胃炎,情况如果有息肉的话,可以做一下切除手术,比较放心。还是要注意复查。希望能帮助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在胃镜下取那小突起的组织送活检,如果是良性的,可就在胃镜下做息肉高频电刀切除术,创伤小.不影响学习和工作.
慢性胃炎疾病百科
慢性胃炎是指由不同病因所致的胃粘...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