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26岁,从未有过性生活,以前就是月经不准,也没当回事,最近脸上突然起斑,以为是内分泌失调去医院一检查,结果医生告诉我,我右侧有一个4.8*4.2*3.8的夹性肿物,左附件增厚4.2*3.0,要我再化验一下是良性还是恶性,让我做手术把肿块切掉,上网查了一下听说这种手术极易复发,如果我切掉一侧,结果另一侧如果也有问题是不是以后就不育了,我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如果真的不育,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不动手术,囊肿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消失呢?我为什么会得这种病呢?中医会不会更安全一点,如果手术一般费用又是多少呢?
不好意思一下问这么多,希望你能尽快给我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是也会得附件囊肿,要到正规的大医院手术会很好做的,不要有顾虑。不知你在什么地方?手术费也不高,这问题是各家医院不同的。祝你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也会得这种病.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