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9月份做的人流,10月份第一次月经量比之前多一点,11月月经延后半个月,经量第一天过多,今天第二天,没有肚子痛,有点没力气,有一点晕,可以吃点保宫止血颗粒吗?请医生帮忙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是子宫内膜的脱落,由于这次月经推后半个月才来,子宫内膜比较厚,所以月经量比较多,可以吃保宫止血颗粒。你自觉乏力、头晕,是贫血的症状。可以再观察一两天,如果还是这种情况,要到医院就诊。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