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拉肚子,大便有绿色的,有黄色的里面有奶瓣,是不是受凉了,应该怎么办,宝宝才六个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多长时间了?吃奶正常吗?精神头怎么样?发不发烧?婴幼儿腹泻,大都是喂养不当、受凉或者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如果吃奶正常、精神头也好的话,问题不大,注意适度喂养,可以口服几天益生菌调理一下肠道菌群。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宝宝拉肚子,大便有绿色,有黄色的那边有奶酪,可考虑是由于着凉胃肠消化不良出现的症状,建议给宝宝服用益生菌,配合妈咪爱进行调理来改善症状,平时要注意宝宝饮食的调理,要规律饮食,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病情分析:
你好,不用太担心,这个是比较常见的,如果大便次数明显增加,可以吃点蒙脱石散帮助缓解一下,然后补充肠道益生菌调理一下就可以了。近期注意腹部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看宝宝有出现拉肚子现象,在看大便的情况,这时看还考虑孩子是有出现消化不良现象的
指导意见:
那看孩子大便的情况和拉肚子的病情,建议也可给孩子服用上妈咪爱来进行对症治疗也好,这种药物针对孩子这种病情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可先服用治疗看看也好
病情分析:
患儿出现排便有绿色的情况,这种情况多是考虑消化不良的情况。绿色都是由于胆汁在肠道内未经分解而出现的。
指导意见:
如果腹泻不是很灵厉害的话,建议您可以口服一些促消化的药物。如多种有益菌等都可以。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